颐墨

我似乎找到了我的钥匙

想好好写个年终总结
愣是拖到了2018年
拖延症得治
懒更得治
以为自己的青春会很短
结果还是出乎意料的长
长到经历了人生中的各种滋味
走过来发现
生离死别不过如此
大起大落不过人生常态
念在有几个值得永远珍惜的人
和值得永远珍视的回忆
还有那份刻骨铭心的属于我和不属于我的感情
因为以后会更艰难
才不会有人永远幸福美满
所以更要活着
因为“我只承认一个神  叫死神”
还有“Not today”

成为胖球女孩何其荣幸
曾经四个人的食物链也是我永远的归属
看似活在梦中和回忆里
但又时刻保持着清醒
我知道什么都变了
但是什么都没变
家里好像还有个人在等我
所以我得脚步快些
“把自己死生重塑不过刚好与你并肩”
以及会有前路

【感谢我每一个视若至亲的伙伴❤】
2018.1.1

评论

热度(1)